今天,園丁妹跟她同事一早就坐火車去花蓮玩了
園丁麻就說,下午來去看海喝咖啡吧!
唉~每次都這麼臨時。
要不是平常我有做功課,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看海喝咖啡勒!

之前,來過BOSS咖啡廚房旁邊的白舍愛情海用過餐(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ardenerro/8873886 )
所以我知道,到瑞芳看海喝咖啡也是不錯的地點。而且又近又方便。
從家裡開車上國三再接62快速道路到底,左轉後不久即可抵達,車行時間約30~40分鐘。要再上九份看夜景也很方便喔!
橘色的外牆,在瑞濱公路上顯得非常搶眼。與隔壁白舍愛情海的藍白色地中海建築,形成強烈對比。所以非常好認。
這裡似乎沒有用餐的時間限制,戶外區好像也可以帶寵物來,不過要注意的是,戶外有很多小貓聚集,帶狗的話,要確認不會貓狗大戰才行。

坐二樓視野應該會比較好,但店員卻說,二樓不供餐,這讓午餐沒吃的我,只能坐一樓了。 幸好今天沒有藍天白雲,氣溫適中,所以坐在戶外還OK!不然恐怕會熱死我吧! (室內也有座位啦!但視野就大打折扣了)
門前的鐵道早已沒有火車行駛,延伸的鐵路,讓人想去旅行。(故意拍單軌是因為,鐵道旁有垃圾袋啦!)
BOSS與白舍愛情海所提供的餐點完全不同
白舍愛情海提供的是西餐,而BOSS提供的主餐完全是中式餐點喔!
這一份是我點的咖哩豬排(NT330)。套餐附餐都是一模模一樣樣。有飯後飲料及甜點。

園丁拔點的三杯雞(NT300)。
出門前,上網做了一下功課,三杯雞好像是一道滿推薦的餐點。我試吃了一塊,果然沒有失望。建議要點這道餐的朋友,有點小辣比較優喔!
園丁麻點的藍帶豬排(NT300)
單調的一片豬排,靜靜的躺在那,並不會太吸引人。
我點的咖哩豬排,豬排有二片,視覺上比藍帶好,咖哩醬給的也不手軟。
整體來說還算OK!
BOSS咖啡廚房離海邊僅不到200公尺,所以用完餐後還可以走到岸邊看海景、看浮潛、看垂釣。
只是,沒有遮陽的地方,要注意防曬就是了。
後記
地址: 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17號 
電話: 02-2497-7057 
每週二公休,遇假日改休週四 

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禁止留言
  • j680224
  • 旁邊有垃圾袋 這個埂 讓球笑出來了 哈哈!!
    每次都在消夜時刻 放火 ~~ 厚 看起來真好吃吶
  • 球不要都只跑南部嘛! 偶而也來北部玩玩啊!

    園丁 於 2012/09/24 21:50 回覆

  • yyen324tw
  • 哇哈哈

    我來過了
    終於勝你一次
    這裡還不錯
    不過我們只有喝午茶沒用餐
    有機會再來
  • 我就是看到妳的文章才去的咩!

    園丁 於 2012/09/24 21:51 回覆

  • fion198372
  • 推一個
    戶外區可以帶寵物來緊厚,偶挺想看貓狗大戰的XD
    好加在偶今天呷罷罷來看~~~没有餓到
  • 妳很難餓到吧!

    園丁 於 2012/10/17 21:20 回覆

  • cookie5
  • 園丁麻麻比你還會享受~!
    看海喝咖啡好愜意
    不過咖啡哩???
    怎麼都只看到大餐
    這間的餐好豐盛,還好我剛吃飽了
    不然我又要真心的覺得你是壞朋友XDDDD
  • 咖啡是飯後飲料咩! 烏漆麻黑的,就沒拍了!
    妳忘記物以類聚喔!

    園丁 於 2012/10/17 21:21 回覆

  • choiix
  • Wish you a lovely no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