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305.jpg 

你在看我嗎?沒關係,你可以再靠近一點。

我沒有養紅貴賓,但我卻來參加紅貴賓的狗聚。神奇吧!

關於這件事呢,不知道要用說來話長,還是一言難盡來形容,我想....用"有苦難言"來解釋吧!哈哈~~開玩笑啦!

上次來白屋咖啡館吃飯,老闆娘說過五月會有一場紅貴賓的狗聚,所以之後就有特別將這件事跟同事講,沒想到一向宅在家裡做甜點的karen,竟然異常興奮的堅持要參加,在她的苦苦拜託之下,我只好答應!答應的理由其實很簡單,就是因為我想拍動物。而且今天還有一群紅貴賓免費給我拍。幹麼不參加呢?對吧!

▼WHITE HOUSE  相關報導:http://roberlo.pixnet.net/blog/post/6267168

P1020188.jpg 

▼上面照片有看到屋頂上一坨黑黑的狗影嗎?那這是這隻店狗--Tiger

P1020229.jpg 

▼主辦單位很細心的將每位參加的狗狗照片做成海報,這可是塑膠帆布的喔!也就是說,每次舉辦都得重做一次海報喔!

紅貴賓專屬網頁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ming240205

本次活動為包場制,所以參加的費用為 500元/人;狗狗150元/隻

P1020189.jpg

▼這裡就是今天狗狗要舉辦比賽的場地

P1020190.jpg

▼超大紅貴賓,牠叫"OHANA",足足有半個成人高,體重聽說有二十多公斤

P1020194.jpg

▼主辦單位對每位參加的狗狗都有準備精美小禮物,活動期間也有各式比賽,提供給得名的狗狗

P1020196.jpg 

▼難得的OHANA獨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▼看到了嗎?抱得很吃力

P1020227.jpg P1020420.jpg

▼同事的寶貝--努寶

P1020219.jpg

▼這次活動最吸引我的狗,牠是紅貴賓喔!不是牧羊犬喔!

P1020225.jpg 

▼同事的朋友的寶貝--美蒂

P1020238.jpg

▼HANA & PUPPY,奔跑的感覺有了,但沒有對到焦.....

P1020203.jpg

▼左HANA  右PUPPY

P1020311.jpg 

▼沒想到狗聚的人數竟然也有這麼多

P1020268.jpg

▼今天的比賽是"看誰跑得快",規則:狗狗從A地放開跑向B地,先抵達者獲勝。....怎麼跟嬰兒爬行比賽感覺一樣啊?

P1020287.jpg

▼可愛的紅貴賓,今天算算應該有超過30隻。所以別問我牠叫啥名字。

P1020403.jpg

▼我稱牠是紅貴賓中的犀利狗

P1020418.jpg

▼混在紅貴賓布娃娃裡的HANA

P1020421.jpg

▼被阿嬤冷落的PUPPY,有時間才會輪到牠上場~~~唉!阿嬤偏心的太明顯了。

P1020423.jpg

▼活動結束時的大合照....有些人還未入鏡呢!

P1020406.jpg

▼今天活動的午餐採用 buffet

P1020240.jpg

▼黃金雞肉燉飯

P1020241.jpg

▼魴魚排

P1020244.jpg

▼豬勒排....壞人正在訓斥PUPPY & HANA

P1020246.jpg

▼沙朗牛排佐紅酒醬....其實這塊牛排已經被我吃掉半邊了

P1020250.jpg

▼芒果奶酪

P1020253.jpg

▼原打算活動進行到一半就要閃人的,但你看看,車子塞成這樣,我怎麼出去啊!(我的車是照片下方這部)

P1020260.jpg

後記:主辦單位表示,年底還會有一場"我愛紅貴賓"的狗聚,有興趣的人到時候可以上網搜尋一下!

基本上,活動辦得還滿讚的,很多人都是老主顧的樣子!所以看來口碑還不錯喔!

創作者介紹

蘿蔔蹲....

園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Jasmine
  • 食物看起來很美味,我反而是被食物給吸引了,哈...
    PS:為什麼只有拍hana跟puppy?他們的媽媽怎麼沒拍到?
    二隻正被訓斥的那張好好笑哦!我想像著阿嬤管教的樣子,哈...
  • choco滿場飛,照不到

    園丁 於 2010/05/03 21:44 回覆

  • 布丁
  • hana 好好笑跟假的布娃娃一樣捏!!那隻犀厲狗是剛燙完熱塑燙嗎?毛…怎麼這麼暴阿~~~hana最可愛了啦!:) (來親一下 啾咪)
  • hana在哭啦!

    園丁 於 2010/05/03 21:43 回覆

  • Cathy
  • 好久沒看到老闆娘了~老闆娘在那兒@@
  • 老闆娘也滿場飛

    園丁 於 2010/05/03 21:44 回覆

  • Julian
  • 照片上那隻小不啦嘰的也叫做HANA喔!!可以把那天的照片也傳給我嗎??
  • 可以啊!請給我妳的email,照片整理好就寄給妳~

    園丁 於 2010/05/04 21:38 回覆

  • Shin
  • 感覺人好像比狗還多..
    我對吃的比較感興趣~~~(愛吃鬼)
    那個ohana真的好大隻~~
    ps:失焦那張真的很可惜
  • 一隻狗都最少有二位主人帶啊!當然人比狗多!

    園丁 於 2010/05/06 21:26 回覆

  • Lisa
  • 看到趴在頂樓的店狗"Tiger",我笑了,他其實也是想下來玩,好無奈唷
    在拍大合照時有沒有發現養紅貴賓幾乎是正妹耶,這是不是我們去養一支紅貴賓我也變成正妹啦
  • 妳....真的想太多了!養紅貴賓並不會讓妳變成正妹的!

    園丁 於 2010/05/06 22:37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
【 X 關閉 】

【痞客邦】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

親愛的讀者,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,
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!
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